穹乐尚迟

长风一点万里涛,惊虹乍现千舟岛。不笑斯人疑仙降,但卧床头共痴想。

入魂

章回一
吕磷难受的缩起身子,感觉背部一阵疼痛,迷糊间,却感觉有一只带着凉意的手轻轻抚摸着自己的痛处。
是谁?他试图用自己昏沉的脑袋分析出现在的情形,但又一个激灵想起了昏迷前的事。
他是离家出走的,带着那传说中的魔琴,可后来……后来……对了,是那个长发白衣的男人出现了,然后……想不起来,怎么也想不起来,到底那人是谁?还有他为什么要抢琴?对了,琴!
吕磷猛地睁眼,入目便是白衫人儿,瞪着一双圆眼,活像一只偷了腥被发现的猫。
"那么快就醒了啊!"那人露出一副惊异的模样,点了点额间的碎发,红唇微张,"我还以为至少得再过半个时辰呢,看来你的体质不错。"
“承蒙夸奖。"吕磷虚弱地哼了哼,"对了,你是谁?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的琴呢?!"
“这就是你对待救命恩人的态度?至于那把破琴,我早扔了。"
扔了?那不就意味着琴并没有被抢走,还好……吕磷心中一松,却又是一股气涌了上来。
“我的东西你凭什么扔!”
"凭什么?就凭我就救了你,你的命都我的,你的东西当然应该任我处理。"
那人脑袋一昂,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,挺着腰,摆出高高在上的架式,怎么看怎么欠扁。
吕磷想着就想提拳而上,奈何身子一阵虚软,提不了气力,只得狠命憋着气,耐着性子道:"我叫吕磷,你呢?"
"以后要叫恩人,知道吗?”那人似是觉得得逞了,嘴角微扬,两只猫眼眯了起来,语气终于缓了缓,"我叫米俊非,米俊非的米,英俊潇洒的俊,英俊非常的非。”
米俊非?我记住了,这欠扁的样子,真像只恶猫
!不对,他怎么能当猫呢?他只够当只老鼠!臭老鼠,等着瞧吧 !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穹乐尚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