穹乐尚迟

长风一点万里涛,惊虹乍现千舟岛。不笑斯人疑仙降,但卧床头共痴想。

入魂

章回三
“米俊非!你给我出来!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吕麟一手拎着小鱼儿怒气冲冲的赶至米俊非的竹屋前,狠劲儿踹开门闯了进去。
“那么野蛮,我招你惹你了。小心踹坏我家的门,要赔钱的。”米俊非作出一副气脑样儿,瞪了他一眼,又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似的,继续低头捣鼓起手中的药袋。
骗得我瞎忙活了一下午不说,又害得我手肑青紫一片,还做出那么一副没事样!吕麟越想越气,冲动之下一把抓住米俊非的衣巾,几乎是咬牙切齿地问道:“我、的、琴、呢!!!”
米俊非却仍是不急,出手轻拍几下吕磷胸前,老神在在道:“年轻人,火气太大可不好。”说罢还眉尖一挑,像足了长辈教训小辈的情状。
吕大少怒急交加,竟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
“算了,不逗你玩了。”难得这一贯潇洒无谓的人摆出了一个严肃样儿,吕麟心头隐隐上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“你知道那是什么琴吗?”
吕麟一惊,不住地死盯着他的双眸,可惜他只从中看出了认真的神情。
"这琴,这琴是别人让我托的镖,不是我的东西,我又怎么知道是什么呢?"
“你可不擅长骗人啊。”即使是两个人的视线狠狠地撞在了一起,米俊非也没想退让,“你一定是知道这把琴的来由的,用不着骗我,天魔琴的传说我也有所耳闻。只不过从没想到能在一个随便捡来的人身上看到而已。”
果然这人也是来抢琴的!
吕麟的眼神愈发凶狠,这琴竟仿佛已经成了他的魔障!
“我不知道你是如何获得它的,但我绝不会容忍它再度掀起江湖的腥风血雨,不一把火烧了它就难以永绝后患!”
“据我这些天的观察来看,你不像是穷凶极恶之人,也应该明白我话中的意思。”
米俊非如是说道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穹乐尚迟 | Powered by LOFTER